網站規則

資訊聲明

網站所含的資訊可隨時更改或修訂,而無須也無義務發佈事先通知。

對網站上的資訊未作任何陳述

恩來公司對網站所包含之資訊的準確性不作任何保證或陳述。在堅信所提供的資訊屬準確資訊的同時,其中可能存在一些錯誤或不準確之處,也有可能存在過時資訊。您在使用和流覽網站時須完全自負風險,若想瞭解有關您可獲得的產品、服務等的詳細資訊,請與我們聯繫。對於因網站上不準確或不正確的任何資訊給您造成的損失或損害,恩來公司不承擔任何賠償責任。

對網站錯誤或無法訪問不承擔責任

恩來公司並未保證,本網站將完好運行、穩定可靠或不發生錯誤。對於因您不能登錄本網站或不能從本網站獲取資訊而蒙受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恩來公司在任何方面均不承擔賠償責任。

版權通告

此網站屬於恩來公司版權所有,違者必究。本網站的文字、圖像、圖形、音效檔、動畫檔、視頻檔以及在網站上的佈置均受版權和其它智慧財產權的保護。不得對它們進行使用或拷貝,也不得對它們進行修改或將它們張貼到其它網站上或用於公共或商業用途。

商標聲明

除非另行說明,在本網站上所展示的品牌、標識和標誌均受恩來公司商標權的保護,本網站所包含的任何內容均不得理解為向您授予了恩來公司或擁有商標的協力廠商的書面同意而使用本網站所展示的任何商標的許可或權利。嚴禁您使用或濫用本網站所展示的任何商標或本網站的任何其它內容。

隱私條款

恩來公司感謝您關注我們的產品和訪問本網站。我們很注重您的個人隱私權,希望您在訪問本網站時感到輕鬆自如。保護您的個人隱私是我們特別關注的一項重要工作。

個人資料的收集和處理

當您訪問我們的網站時,我們的網站伺服器會自動記錄您的網際網路服務商的名稱、您訪問我們時所在的網址、您所實際訪問的網站以及您訪問的日期和時間長度。其它個人資料只有在您主動提供時方予以儲存,例如調查問卷、競賽或資訊請求等。

自由選擇權

我們願意利用您的資料來向您提供有關我們的產品和服務的資訊,並在適當的時候徵求您的意見。自然,您參與與否完全出於您自願。

安全性

恩來公司採用一切合理的技術和組織安全措施來保護我們所控制的資料不被意外或故意地操縱、丟失、損毀或被擅自存取。我們的安全保護程式通過不斷地採用新技術來增強其功效,但我們不能保證您的資料不會被擅自存取或被意外或故意地操縱。

問詢權

恩來公司會記錄下您的問題諮詢,在每週定期回復。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和服務有任何疑問, 您可以向我們詢問,我們將會向您的詢問、建議或投訴提供服務。